石小弦

各种cp通吃的博爱党。
本命真田弦一郎。

「真切」老梗的脑洞大开

01 Adventure(冒险)
“副部长你是万年受!你是混蛋!”
“切原赤也!”
“嘤嘤嘤嘤副部长不要打我我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部长逼的QAQ”

02 Angst(焦虑)
“副部长…那个…老师说英语考不及格的话就不能参加全国大赛?”
“没错。”
“那我要怎么办QAQ”
“不要松懈!…这是复习卷,我帮你复习。”

03 Crackfic(片段)
“我我我…我喜欢副部长,想和副部长在一起!”
真田想了想,伸手揉乱了切原一头的海带。

04 Crime(背德)
“弦一郎你真的要和这个男孩子在一起?!”
“是的,抱歉母亲。”
“啪。”
真田没有管被甩了巴掌的脸,拉着切原离开了真田宅。

05 Crossover(混合同人)
06 Death(死亡)
[5,6算一个]
切原赤也捡到了一个黑色的本子,他在本子上把他最爱的副部长的名字写了上去。
半分钟后位于地铁上的真田弦一郎死于心脏麻痹[.]

07 First time (第一次)
“立海大网球部也不过如此。”切原赤也站在球场上得意的笑着丝毫不注意刚进场的三人。
“后辈都打不过,太松懈了!训练量加倍!”真田上前几步,皱眉,如此嚣张的后辈也着实让人反感。

“你们这群怪物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!”

08 Horror (惊悚)
“你们说副部长会不会是年龄作假来上学的?那张脸怎么看都已经30了吧。”切原赤也自顾自说着丝毫不注意向他挤眉弄眼的同伴。
“切原赤也!训练期间聚众聊天太松懈了!去跑10圈!”头顶传来的声音差点让海带的小心脏蹦出来,当然如果他有心的话。

09 Romance (浪漫)
“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切原赤也接过真田递来的网球拍。
看着最下面那个小小的s,这应该就是只属于真田弦一郎的浪漫了吧。
“我最最最喜欢副部长了!”

10 Suspense (悬念)
很多年后的一天切原不知道哪来的兴头非要让真田陪他打一场。“弦一郎你已经老啦哈哈哈肯定不能够再像学生时代一样虐我了。”
抢七局。气喘吁吁的切原在接球的时候不小心扑倒。球蹭到了球网。迎面而来的是真田的担心的责怪“这么大的人了,还向学生一样,手给我我扶你起来。”
球落在哪边场地了?没人在意。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