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小弦

各种cp通吃的博爱党。
本命真田弦一郎。

狙全国卷一的失败产品。

1996年。春。老韩家多了一个儿子。韩爸爸翻了很久的书最终决定给孩子起名叫韩文清。骥子龙文,才高气清。以后一定是个有才华有气质的孩子。
然后大家也都知道,韩文清这孩子并没有如他父亲的愿。受父亲影响,他的脾气变得有些倔,认定的事情就不会随便更改。长相倒是不错但配上他平时的表情总有些不怒自威的意思。
让家里没想到的是,在韩文清19岁生日前,他喜欢上了一款游戏,那是荣耀开服的第一年。两年后,韩文清充分展示了他在游戏方面的天赋,被挖掘出道,加入了荣耀职业联赛霸图战队。这一年,他还遇上了一个人,叫叶秋。叶秋仿佛是他天生的敌人,第一年季后赛,霸图败给了叶秋带领的嘉世。第二年总决赛,霸图败给了叶秋带领的嘉世。
第三年,霸图再次走进了季后赛。赢下了常规赛的最后一局后,霸图队员们选择集体出去聚餐。餐中,有人提起了刚刚结束的高考,这群人同韩文清一样经历过高考的并不多,年轻一点的可能还没有到参加高考的年纪,有一大群人将少年时光分给了荣耀,所幸在座的都得到了值得付出的回报。
“你们看你们看,今年咱们高考的作文题是写给2035年的信。刚刚来的路上我看到有个时光慢递,咱们赶趟去写一个呗。”有人提了出来。虽然有嫌矫情的反对声音,但是没有意外的,一群人都来到了那个时光慢递。韩文清想了一下,也写了一张。

十年后。
叶修家收到了一封来自霸图的信件。
“哟老韩,退役一年了还有粉丝往霸图给你寄信呢?我怎么没这么复古的粉丝。快打开瞅瞅。”叶修扬了扬手里的信。
韩文清走过来拿着信,看着时光慢递的信封皱了皱眉陷入思索。突然好像想到了内容,露出一丝微笑又将信递回叶修“你拆了看看。”
叶修看了信大笑:“我说老韩你还有这么文艺的时候呢,这种东西里都不忘带上我,你那个时候是不是就开始暗恋我了哈哈哈。”
“嗯,也许呢。”


“打败叶秋,拿到冠军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